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简介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中层单位办公室主任和OA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2019-04-18 16:33     (点击)

4月13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在办公楼605会议室举办中层单位办公室主任和OA系统管理员培训班(第一期)。培训活动由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校办相关人员作了题为《专业办文、规范办会,全面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的交流发言,分享了办文、办会及OA系统使用等方面的工作体会。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指出,举办培训班是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学校各中层单位办公室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及时履职、通畅上传下达;要熟悉任务、及时提醒;要学会“弹琴”,提高效率;要综合研判、做好助手、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培训活动将分批次开展,后续还将邀请高水平大学及政府部门办公室工作人员来校进行辅导培训。

各中层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负责本单位行政事务的工作人员、全体OA系统管理员、学校办公室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马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对共建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协同奋进新时代 聚焦内涵创一流”庆“三.八”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维护:0938-8367707  
传真:0938-836245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