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简介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校办简介
 校办简介 
 
校办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办简介 >> 校办简介
学校(党委)办公室简介
2020-02-06 16:40  (点击)

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师生的职能部门。办公室设有秘书科、行政科、机要信息科、督查督办科等四个科级机构。主要职责: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教育方针和《高等教育法》,参与学校党政管理事务,当好学校党政领导的参谋助手。

2.推进学校科学管理进程,提高学校管理效能,保证学校管理机制科学高效运行。

3.组织起草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计划、规划、报告、总结、决议等文件;起草、复核以党委和学校名义行文的公文;组织起草学校党政领导讲话。

4.负责组织和安排党委常委会会议、校务会议、校领导碰头会等校级会议,做好会务工作,记录、整理、编写会议纪要或决议,并督查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

5.协助党政领导协调各方面的关系,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案;沟通协调学校党政事务,积极促进部门单位之间工作协作水平的提高。

6.负责上级安排的重要工作及学校党政重大决议、决定的督查工作。

7.负责学校文书、印章管理以及信息、信访与保密工作。

8.组织、协调学校大型活动。

9.负责学校接待与对外联络工作。

10.负责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和基本工作状态数据统计工作。

11.承办上级机关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维护:0938-8367707  
传真:0938-836245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