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简介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深入开展“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05-07 11:15     (点击)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办公室按照《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谋划、全面部署、细化分工、扎实推进,通过制定细化方案、广泛讨论宣传、线上线下问诊、梳理问题清单等方式有序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

积极谋划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学校“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召开后,学校办公室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跟进,组织专门会议传达了动员会精神,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制定了本部门切实可行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广泛讨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学校办公室把“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当作当前重要的任务与业务工作一起抓,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并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广泛开展讨论,充分认识转变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对照检视,深刻查摆问题。

线上线下问诊挖病灶找症结。从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效率、办事程序、制度执行、干部作风等方面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利用微信小程序快捷、方便的特点,通过微信群向教职工及学生进行了调查,征集办公室在以上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聚焦问题导向,邀请相关学院、部门教职工代表举行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制订《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对照检查清单》,每一名工作人员逐条对照,自我查摆问题。通过以上措施,力求全面精准地掌握办公室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

认真归类整理梳理问题清单。学校办公室将线上线下问诊所得病灶症结、干部自查自纠存在问题、民主评议提出意见建议等进行了综合归类整理,形成了靶向整改问题清单。

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建立台账,科室、个人主动认领,并严格对照清单台账,坚持按图施工,深刻剖析原因,逐项对照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使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维护:0938-8367707  
传真:0938-836245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