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简介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抓学习促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3-24 15:28     (点击)

3月23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抓学习促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办公室、档案馆(校史馆)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围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秘书科负责人结合公文处理经验,做了公文写作和程序规范讲解,并以实际案例展示了公文行文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错误,强调了需要注意的细节和事项;机要信息科负责人从签收、登记、呈批、传阅、清退、销毁以及加强网络保密等环节做了机要文件管理和保密工作有关规定讲解。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对公文处理与机要保密事项的规范化、标准化认识水平,激发了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踊跃带头做表率 实干担当促发展——学校办公室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维护:0938-8367707  
传真:0938-836245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