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简介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刘振奎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7 08:45     (点击)

9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振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准备情况;并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党中央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提出自我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振奎同志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揭短亮丑直截了当、问题剖析见筋见骨,既做到了严、深、细、实,也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决心,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

刘振奎就聚焦机关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以及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运用,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模范带头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三是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紧密结合办公室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责,想方设法调动学习的主动性、促进学习的常态化、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上一条:学校保密办开展国家安全暨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赴兰州兄弟高校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维护:0938-8367707  
传真:0938-836245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