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简介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马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对共建
2019-09-20 16:32     (点击)

2019年9月1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办公楼309会议室举行共建结对仪式,并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在活动上,校办党支部与马院教工党支部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了经验,马院党员教师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以“为党育才守初心”、“忠诚担当守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党课。双方党员就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和马院教工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在真诚交流中共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相互督促,制定赶超措施,对双方提高支部党建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双方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教师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展开共建合作常态机制,建立机关与教学单位教工党支部建设新途径,探索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促进学校办公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工作联动,密切合作关系。

会后,马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校办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

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马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共14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中层单位办公室主任和OA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维护:0938-8367707  
传真:0938-836245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