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简介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制度规范 党员先行
2020-05-26 09:57     (点击)

5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目的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有效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制度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参观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模式的成效及制度建设经验,观看了以党建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宣传专题,并就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加强党的制度规范化建设,以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坚持从严从实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组织、队伍、活动、制度、保障和台账建设,实行严格动态管理,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保障。

通过这次参观,党员们受到了很大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在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和管理上求突破,努力提升校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脱贫攻坚 党员先行
下一条:绿色环保,党员先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维护:0938-8367707  
传真:0938-836245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