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办公室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办简介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 党员先行
2020-06-22 08:47     (点击)

   6月1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校校史馆开展“脱贫攻坚,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努力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宣传和展示学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果,学校办公室联合帮扶办组织开展了聚焦扶贫决胜期,精准扶贫图片展览活动。本次图片展聚焦学校脱贫攻坚主战场,选取内容丰富、多样生动的扶贫素材,形成“精准谋划 领导深入帮扶村”“扶产业 增加农民‘钱袋子’”“扶智力激发脱贫内生动力”“扶文化 补齐贫困群众‘精神短板’”“扶党建 提升村级党组织组织力”“谋深做实 帮扶干部展风采”“建房修路 乡村旧貌换新颜”等7个方面12个版块,精选230余张图片,多角度度、多层次反映学校近年来精准扶贫方面的进展与成效、亮点与经验。用视觉语言述说一幕幕脱贫攻坚感人故事,用长短镜头定格了一个个脱贫攻坚永恒瞬间。

  活动期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曾担任过下湾村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的高昂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帮扶工作和切身感受,通过讲述一张张图片背后的扶贫故事,传递了正能量,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认识,也向大家展示了全校师生全力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在认真观看了精准扶贫图片展览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感到收获良多,“脱贫攻坚”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乡村振兴,党员先行
下一条:制度规范 党员先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维护:0938-8367707  
传真:0938-836245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